您的位置:首页————
七修酒店通过“中国绿色饭店五叶级”、“国家五钻级酒家”年检
编辑:中餐协    时间:2020-12-14 15:57:54    浏览次数:

2020年9月20日,国家级绿色饭店、钻级酒家酒店评定委员、领导及专家一行组成的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专家组,对七修酒店进行了绿色饭店及钻级酒家现场年检工作。经过全面、缜密、严格的审查,七修酒店以优异的成绩通过“五叶级绿色饭店”“国家五钻级酒家”现场年检。

七修酒店自开业以来,一直坚持按着国家标准《绿色饭店》(GB/T21084-2007)、《酒家酒店分等定级》(GB/T13391-2000)的要求统领酒店的各项工作,不断深化“安全、健康、环保”的理念,采取系列措施,不断改良、创新绿色产品及服务,努力引深各项工作。在获得“五叶级绿色饭店”及“国家五钻级酒家”的称号后,全体员工持续树立环保的理念,秉承细致和专业的精神,加强节能降耗、绿色环保、营养健康的举措,取得了良好社会效益,受到宾客的广泛好评,也在廊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声誉。

年检期间,工作委员会评审组与酒店全体管理人员召开沟通洽谈会,新绎七修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祎先生在会上表示:“感谢多方领导的悉心指导与大力支持,也感谢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,这份荣誉来之不易,我们也会继续以绿色饭店、钻级酒家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,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”。

随后,评定委员专家组先后对酒店各餐厅及后厨、工程设备间、洗衣房、游泳馆、客房及布草间等区域进行了仔细的审查。在审查时,酒店相关负责人详细的向评审组汇报设备运转信息、绿色节能措施和操作程序讲解。评审专家组适时对酒店的复评工作进行问询和了解,对七修酒店给予了高度肯定:“七修酒店被评定为五叶级绿色饭店、五钻级酒家以来,一直保持着、国家标准的各项要求,持续完善并优化系列举措,将能耗管理、节能意识、增强服务质量、加强经营管理等理念充分的落实到每一处工作中。”

这次年检对七修酒店来说不仅仅是一次复查,更是充分学习评审组对酒店各个板块工作的高专业度的分析、讲解的良好机会。七修酒店在未来,也将继续引导绿色消费、倡导健康生活,将理念注入企业管理与文化氛围营造中,加强团队建设,用心服务,关注细节,坚持贯彻绿色饭店理念,提供安全健康的品牌服务,营造绿色温馨的美丽家园。


中国餐饮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

Copyright@2002-2016 China Dining Industry Association

通讯地址: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乙24号   邮编:100044   电话:010-53515562   技术支持QQ:2495182052

 E-mail:zgcy315@126.com